close

清水寺

 

清水寺一日遊行程規劃:

星巴克二寧坂店→岡本和服八坂塔前店→清水寺→地主神社→三寧坂→二寧坂→

金刀比羅宮→花見小路通→祇園→八坂神社→八坂塔(法觀寺)→岡本和服八坂塔前店→十二段家壽喜燒→祇園白川→河原町

看似很複雜,好像排了很多景點,但其實真的還好,時間都是很充裕的!下著大雨我都能走完這麼多景點了,相信天晴的時候一定可以的!

自己都很難想像我那天居然可以走這麼多路呀.......

 

音羽山 清水寺
國寶果然不一樣,一整個散發莊嚴肅穆的氛圍,令人覺得心裡很平靜呢!眺望著遠方可以看到漸漸轉紅的樹林~

IMG_9651.JPG

 

IMG_9653.JPG
一年四季都很適合來的清水寺,在規劃行程的時候就已經知道它在整修都被圍起來了,要到2020年才會完工,

但依然不減來參觀的人潮,遇到超多各個年級的學生,小學到高中都有,而且都一大票 👫👭

 

清水寺千手觀音


很難得的會在寺廟裡抽籤詩,負責求籤的是位可愛的老奶奶呢
希望千手觀音能保佑我平平安安

 

IMG_9652.JPG

地主神社

看照片就知道了吧!上面都寫了是求姻緣的神社呀!

據說非常的靈驗呢!

地主神社

地主神社

IMG_9655.JPG

抽了一個戀愛運勢的籤,好希望會日文可以為我解籤唷!

 

IMG_9656.JPG

地主神社有一個戀愛石頭很有趣,兩邊地上各有一顆石頭,相距約10公尺左右吧!

據說若是能閉著眼睛,在心裡默念對方的名字,兩人的戀愛才能有好的結果唷!

若是中間需要其他人引導的話就表示需要靠旁人才能有良緣~~

若是花比較多的時間才能走到的話,就表示需要慢慢等適合的緣分出現!

不過我實在太俗辣了不敢面對...所以我不敢試!

而且人那麼多,中間一堆人擋著想要順利走完真的有點困難呢~~~

 

IMG_9657.JPG

 

IMG_9658.JPG

從清水寺走出來後就會來到最主要的散策幹道上,在這邊可以找些小點心墊墊胃,預算夠的話其實也是有不錯的餐廳可以選擇!

整條大街上也有很多買伴手禮的店家,日本在試吃這方面上也真的毫不客氣呢!

 

順順著一路逛下去,就會經過產寧坂(三寧坂),據說在這邊走路要非常小心,不然會衰三年 XDDDD

IMG_9659.JPG

📍星巴克二寧坂店

走著走著又再次經過早上來過的星巴巴~~~

二寧坂星巴克
 

IMG_9327.JPG

 

 

arrow
arrow

    mathilda.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