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649.JPG

📍星巴克二寧坂店

2017年夏天開幕的星巴克二寧坂店是全球第一家,也是目前唯一一家有塌塌米的星巴克!

是由具有百年歷史的建築物改建而成的,一共兩層樓,外觀上來說非常的低調,完全融合在古都街道上,

其實在京都也有滿多家星巴克算是很具有特色的,但是官方認為只有這種町家風格才能完完全全地展現京都這個古都的氣息!

 

當初在規劃這次京阪行程的時候就把這家星巴克列入必去之一!

而且考量到它現場不太能排隊,而且塌塌米座位非常少,就是要碰運氣、要等...之類的

為了避免延誤之後的行程,所以我決定把星巴克二寧坂店當第一個行程!早上一大早八點多就到了~~~

 

IMG_9650.JPG

一進門就會看到寫著二寧坂的小黑板!

我本人出國都有一個嗜好就是,蒐集當地的星巴克城市馬克杯!作為出國旅遊的最好紀念品!

所以之前去美國一趟,一次去好幾個城市的話,就會變成扛好幾個杯子上飛機....

 

IMG_9642.JPG

這邊的動線很有趣,進門處先點餐結帳,拿著單子→往後走到裡面深處,把單子給吧台的人員,我在想是不是沒有那種電腦POS系統連線?→之後再上樓到座位區用餐

整個動線都是順向的唷!也都會有工作人員在引導,可能也擔心人潮太多會造成擁擠,就破壞了屬於老屋的寧靜了...

 

IMG_9647.JPG

塌塌米座位區在二樓,其實數量不多,真的是要碰運氣呀...

很慶幸我選擇一大早就來,一上二樓就看到塌塌米有空位!太開心了~~~

 

IMG_9646.JPG

一種茶道文化結合品味咖啡的完美結合!

是說這樣其實還滿假掰的啦~~XDD

 

IMG_6723.JPG

日本的喝起來有點不太一樣?
我猜應該跟牛奶有關係吧?
奶味很重、有點甜

 

IMG_9643.JPG

當天一整天好險我早上有先喝拿鐵,就這樣一路撐到晚上才吃晚餐呀...

因為後來去穿了和服,穿和服一整天有非常多的不便!等到晚上卸下和服後,整個大解放~~~

 

IMG_9645.JPG

入座塌塌米座位的時候記得要脫鞋唷!

 

IMG_9644.JPG

二樓窗邊,透過窗戶看出去的景色,是屬於道地的濃厚京都風味!

在榻榻米上喝拿鐵,用古都的方式品味咖啡~~

IMG_9648.JPG

 

京都星巴克 二寧坂茶屋店

地址:京都市東山区高台寺南門通下河原東入桝屋町349番地
電話:+81 75-532-0601
營業時間:08:00AM~20:00PM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mathilda.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