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小兵浴袍

 

大阪環球影城總共有9大區域,這次我是先買了快速通關票,我是買快速通行劵4(標準版),保證可以入場玩到哈利波特禁忌之旅+最新2017新開幕的小小兵唷!

可快速玩到以下四項遊樂設施:
哈利波特保證入園券(單次,指定時間入場)。 
1、哈利波特禁忌之旅(單次,指定時間入場)。 
2、小小兵乘車遊(單次,指定時間入場)。 
3、蜘蛛人驚魂歷險記4K3D 或 好萊塢美夢(整修)。(二選一,單次) 
4、大白鯊 或 浴火赤子情(整修)或 魔鬼終結者。(三選一,單次)

 

🌟小小兵乘車遊
這個我有玩到兩次唷!一次是快速通關,快速通關上有寫可以入場的時段,我記得是18點過後的樣子,因為我太怕18點過後會碰到萬聖的可怕遊行,所以開園沒多久看排隊的人潮還好,就乾脆先排了一下~

但我不懂為什麼小小兵的影片要看那~麼久!一共看了大概三種不同的影片吧!從我進室內到真的開始玩,應該有個20-30分鐘吧!不包含在外面排隊的時間唷!等到超不耐煩的啊⋯⋯😩

玩第二次的時候我就開始注意一些有的沒的地方,例如原來搭乘的時候,是一次六台機台一起出發!😲可以看到左右兩邊搭乘的遊客,還滿有趣的~
這種感覺就像是看第二次電影的時候會注意一些小細節一樣!

#小小兵這區域很容易腦波弱

小小兵乘車遊

小小兵浴袍

( 這是一個小朋友的浴巾,有帽子的,是真的很可愛!但它4600日幣⋯⋯ )

 

🌟蜘蛛俠
這個我也有玩到兩次!也是一開園的時候第一個玩的,因為根本沒有人排隊⋯😂我瞬間覺得「靠我幹嘛買快速通關啊!」所以之後又來玩了第二次~
只能說它們的4D聲光效果真的做得很好欸!超級逼真!到現在我都還有那個畫面!回想起來真的依然覺得很震撼!

 

🌟好萊塢美夢-乘車遊
🌟好萊塢美夢-逆轉世界
🌟太空幻想列車
年紀大了對雲霄飛車感到怕怕的⋯🎢😱
一直聽到乘坐在上面的人狂叫嘶吼啊!我怎麼還敢搭啦!感覺心臟病會發作⋯要不就是嚇到閃尿⋯更何況是那種背對著的雲霄飛車⋯所幸立刻放棄!
直接去搭幻想列車,本來不知道是什麼,還要寄放包包鎖在置物櫃,但意外地比想像中的還要好玩欸!
4D特效超讚!後來才知道因為它會上上下下左左右右(沒有BA),才會要你寄放包包啦!不然東西會掉光光~

好萊塢美夢-逆轉世界

( 最後有買的就是這件小小兵雨衣啦!畢竟雨真的下太大穿雨衣比較方便~我還買了小朋友的size給我小姪女唷!看到好多小朋友穿真的太~可愛了!❤️ )

 

🌟大白鯊
因為我去過LA的環球影城,我印象中有一模一樣的東西?以新鮮度來說我滿無感的,哈哈
但不得不大力稱讚一下,他們的員工每個都超會演的啊!根本個個都奧斯卡影帝或影后吧!雖然都講日文,但我完全能感受到他們演戲的張力跟力度!👊👊

 

小小兵毛帽

( 老實說我真的有因為太冷,風吹到頭痛一度想買這個毛帽,但後來我冷靜想想這帽子我走出環球影城回台灣絕對不會再戴了,於是又放回去了~😂😂 )

 

是不是覺得還少了哪一個區域呢?有人有猜到嗎?😉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mathilda.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