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阪環球影城

🎃Happy Halloween 👻 今天是萬聖節唷!🍭
上禮拜開始line就有推出打萬聖節相關的字串就會有小驚喜出現~大家有玩玩看嗎??
上週末的時候也看到不少朋友參加萬聖活動的動態,是說我好像從來都沒有扮過什麼角色欸 🤔

 

這次去大阪環球影城剛好碰到它們的萬聖期間活動,晚上1800過後就會有殭屍、喪屍⋯那類的東西出來遊行!👻😈☠️👽🤖

由於本人我是非常膽小,超怕這種噁心的東西的人,也從不看鬼片、恐怖片的,屍速列車是遮著半瞇眼看完的!🙈🙈 
即使知道他們就是人扮的,還是會覺得怕怕的!
不瞞大家說,我連自己用app玩萬聖濾鏡都會嚇到了⋯😨😨

小小兵乘車遊

( 自以為在跟小小兵對望!這區真的會不自覺地腦波很弱啊! )

 

所以我在大阪環球影城的時候,就算準時間,大概五點多左右就躲在很歡樂的小小兵區域,然後六點多的時候就按照園區規劃的安全逃亡路線(導覽地圖上有寫!),一路躲到非常peaceful的史努比區 😂😂😂(超級之俗辣!

IMG_9355.JPG

( 是不是看起來非常歡樂~😂 )

 

但如果你是喜歡這一類東西的人、平常會看陰屍路呀、喜歡喪屍鬼怪類的人,倒是可以來體驗看看!聽說去過的都說超好玩、超刺激的!(我是沒那個膽啦⋯🙅

大阪環球影城

( 遠處一直傳來陣陣的尖叫⋯趁機趕快逃走~🏃‍♀️🏃‍♀️🏃‍♀️ )

 

當天可能是因為平日又下雨的關係,沒有像網路上的大家說的一樣遊樂設施要排1、2個小時,以至於我覺得買快速通關有點浪費了⋯但有些我就玩了兩次!(爽
之後再來一一跟大家分享~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mathilda.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