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雷神索爾3 諸神黃昏

一開始看到雷神索爾3的海報的時候,讓我非常意外!😲
怎麼說呢??
每天早上搭捷運的時候,都會一直經過那張海報,我就在想說那到底是什麼電影呀?
後來仔細一看,居然是雷神索爾耶!是漫威的電影!?(腦中充滿200個問號⋯😧
為什麼我會那麼震驚是因為我覺得那張海報的設計很怪異,那個色系的搭配,跟那個字體,都讓我覺得「這怎麼可能是漫威電影啊!?」

 

雷神索爾3 諸神黃昏

 

我還問同事說:「你上班的時候有看到那張海報嗎?」
同事E小姐說:「有啊,怎麼了?」
我:「你不覺得它哪裡怪怪的嗎?」
E小姐:「好像有,但說不上來⋯」
我:「是不是有點像以前xx大戲院的海報?」

後來,當我跟那位E小姐都分別去看完雷神索爾3後,完完全全能明白為什麼那海報會是這樣設計了!

因為整部電影根本就是電玩遊戲!🕺
不論是特效、配樂、色系上的搭配,甚至是劇情的安排根本就像是在打電動玩具一樣呀!

 

好看歸好看,畢竟就是娛樂動作爽片~而且似乎跟以往漫威的風格不太一樣,這部據說是最歡鬧的一部!

風格跟星際特攻隊有點雷同,
從一開始就笑了!(還是我笑點低?
尤其中間那個薩卡星那位宗師的部分實在是太鬧了😂😂😂

 

雷神索爾3 諸神黃昏
但不得不說有幾個資深演員演技真的好,薑還是老的辣!

凱特布蘭琪怎麼可以這麼ㄏㄧㄠˊ~~~但我覺得海拉她的部分節奏帶太快了,總覺得還不夠殺!

 

雷神索爾3 諸神黃昏

是說網路上瘋傳海拉跟江蕙撞臉XDDDD

 

雷神索爾3 諸神黃昏

索爾跟洛基的搭配也跟以往不同,對談的內容跟過程有大量的反差!

洛基的每一個反應都讓我覺得實在太逗了~(到底是有沒有那麼怕浩克啦!🤣

 

雷神索爾3 諸神黃昏

畢竟都是前女武神了,這一幕還是讓瓦爾基麗帥一波!

宗師的性愛艦上的煙花倒是搭配得不錯~~哈哈哈哈哈 是不是真的很鬧!

 

好吧,後來事實證明,那張海報它不是故意的,完完全全的符合整部電影的概念,

色彩豐富、人物個性鮮明又討喜,明明諸神黃昏應該是個悲壯慘烈的故事,卻用那麼詼諧的方式呈現!

它,確實成功的吸引了我的目光了!

 

雷神索爾3 諸神黃昏

索爾爆發的這一幕,配上那段配樂真是令人振奮啊!!!

配樂在此→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QxtIQ1F1ig

PS.記得這部的彩蛋有兩段唷~~~

 

arrow
arrow

    mathilda.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