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rabica Kyoto Arashiyama

% Arabica Kyoto Arashiyama
#據說拉花屢屢得獎
#據說有帥哥店員
#據說是玻璃屋三面採光
#據說喝了包拉

 

IMG_7452.JPG

IMG_9740.JPG

實際上是,拉花真的還蠻美的,但可能因為觀光客很多,所以也沒辦法每一杯都太精雕吧⋯⋯(不要逼人家嘛~
咖啡真的很香!☕️ 應該是自家烘焙的關係,味道上來說我覺得比較偏酸一點,但喝完沒有真的馬上去拉肚子啦!😅 

不過奶泡比較濃,果然跟日本的鮮乳有關!🥛味道比較醇厚(自以為是厚奶茶)

 

IMG_7464.JPG

店員是否真的帥這點,我覺得日本男生也稱不上是帥,而是他們都很有型!💁‍♂️

不論是外貌,還是穿衣風格,整體上會讓自己看起來乾淨俐落,會讓人感覺體面舒服!這點跟台灣普遍的男性相比就好很多~
當然這應該是跟文化風情不同有關啦!只是兩相對照之下,我會投🇯🇵一票 XD(喂!

 

IMG_7463.JPG

確實是三面採光,view超好!

但整間店就那麼一丁點大,唯一的座位區是私人包廂,30分鐘1000元日幣,

但我相信大家都會跟我一樣,選擇外帶坐在河岸邊,一邊享受美景一邊品嚐香醇的咖啡~

 

% Arabica Kyoto Arashiyama

 

地址:右京区嵯峨天龍寺芒ノ馬場町3ー47
電話: 075-748-0057

官網: http://www.arabica.coffee/

營業時間: 10:30-20:00(不定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mathilda.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