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久牛舌

#嚼到嘴巴酸的牛舌

到日本就是要吃牛舌啊!!!
在去之前就已經先做好功課了,這家來自仙台的利久牛舌在大阪有兩間分店,一間在梅田店,位於JR大阪駛內「 エキマルシェ大阪」百貨裡的美食街,據說是非常難找,很容易迷路;另一間在阿倍野,也就是我要去觀景台的同一棟大樓的12樓美食街而已!冥冥之中就是要叫我去的意思啊!哈哈🤗🤗

 

店內有中文版的MENU,但日文版的有圖片也是看得懂啦!還有附上一張食用這份定食的可愛說明書~
開胃菜是滷牛舌,我不知道是我太餓了還是怎樣,這超好吃!原本以為就肉乾還肉塊那種,但它很軟嫩、很入味,後來我整個都吃光光了!

 

附上的是清燉牛尾湯,這湯很鮮甜,一點也不會有味素味精太多的感覺,不知道跟加了很多韭黃有沒有關係?而且肉也不會有腥味,雖然有點骨頭,牙齒不好的人也都很好咬唷!

 

重頭戲來啦!外皮燒烤的有點焦焦的,橫切面粉紅粉紅的,看起來是不是就讓人口水直流!(好餓啊~🤤🤤🤤

點了兩種不同的牛舌定食來比較看看
🐂牛たん定食(3枚6切)¥1782(1650)
🐂牛たん「極」燒定食(3枚6切)¥2495(2310)
雖然價位上看似有點貴,但是!因為要在台灣吃這樣的牛舌根本吃不起啊~~~台灣一般的牛舌都超薄的,這種厚度根本很少見!

 

利久牛舌

看看一般版的厚度就已經很驚人了!
「極」燒版的厚度好像又更厲害一點‼️
兩者的口感還是有點落差的喲~
這種厚切牛舌的口感本身就富有嚼勁然後有點脆脆的,但極燒的我覺得有稍稍比較嫩一點點~💯
本身就已經有調味了,但一定要試試看旁邊的岩鹽!保證驚為天人!(又浮誇了

一次吃到這麼多牛舌好滿足啊!❤️❤️
但缺點就是嚼到最後嘴巴有點酸~😂😂

 

利久牛舌-阿倍野店
📍大阪府大阪市阿倍野區阿倍野筋1-1-43 (あべのハルカス近鐵本店12樓)地下鐵「天王寺站」下車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mathilda.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