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伊利諾州歐若拉黑安格斯帶骨肋眼牛排

#在我心目中難以被超越的 A Cut!

「牛排館取名為 ”A CUT ”, ”A ”意指最好的、A級之意, ”A CUT ”即是取自於牛排料理中最上乘的牛肉部位意涵!」
取自於官網上的一段話,是不是很令人起雞皮疙瘩?
初次來訪的時候就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所以才又有了二訪的機會,除了餐好吃、服務品質也不在話下呀!👍👍

 

精緻午套餐
開胃菜(七選一)
香煎鴨肝(套餐需加價$350),同桌的人都覺得有點噁心怕怕的,但我倒是覺得還好,其實要配上面的酪梨醬汁就不會那麼油了囉!

香煎鴨肝

 

生鮪魚塔,這道真的有點微辣,很像是紅油肉燥擔擔麵的感覺,只是肉燥換成鮪魚肉末這樣,很特別的一道開胃菜!

生鮪魚塔

 

蕃茄濃湯,很濃郁的口感!好像吃了會獲得滿滿茄紅素含量一樣~感覺很簡單但是好好喝噢~🤤

蕃茄濃湯

 

蘑菇卡布其諾湯,因為我不能吃菇,無法給感想⋯🙁

蘑菇卡布其諾湯

主菜
美國伊利諾州歐若拉黑安格斯帶骨肋眼牛排(兩人份)$3400

美國伊利諾州歐若拉黑安格斯帶骨肋眼牛排

因為媽媽年紀大了之後,她牙口不好,肉不能太硬不然會咬不動,所以特地幫她點了嫩嫩的肋眼~媽媽吃的很開心,肉質鮮嫩肥美,牛肉的品質跟口感真的是沒話說啊!💯💯💯 現在回想起來我都流口水了啦~

 

配菜(三選一)
奶油菠菜泥,其實真的已經混合打成碎末泥了,但奶油味較重,搭配牛排吃的話,我個人會覺得有點油,所以相較之下,清蒸花椰菜就完勝!

清蒸花椰菜,搭配牛排一起吃很清爽解膩,且本人非常愛花椰菜呀~

 

主廚當日推薦精選甜點(三選一)
香蕉舒芙蕾,口感很濃郁豐富的一道甜點,熱呼呼的還沒放入口中,就會立刻有股濃郁的香蕉味撲鼻而來,入口後軟綿綿的口感很令人療癒耶!

香蕉舒芙蕾

 

蕃茄香橙慕斯,一上桌就有一種好像分子料理的感覺,口感清爽,酸酸甜甜的,作為餐後的甜點來說,這樣的甜點反而會覺得負擔沒這麼重呢!

蕃茄香橙慕斯

 

整體來說我給💯,因為真的讓我印象太美好了!
想慶祝生日、情人節、紀念日、聖誕節、重要節日時,可以考慮來A Cut 偶爾奢華一下喔!🥂

💕貼心小提醒一下,目前它正在整修,預計是11月中能重新開放!為了歡慶它十週年的一大里程碑呀!🏆

 

 

A Cut 牛排館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63號 (國賓大飯店 B1)
📞(02)2551-1111
🕰 午餐11:30-15:00、晚餐18:00-22:30

#30歲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mathilda.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